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要想找到好工作就必须过面试这一关,面试时要想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就要做好很多准备工作,那么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1、初步印象和最后印象。最初和最后的五分钟是面试中最关键的,在这段时间里决定了你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和临别印象以及主考人是否欣赏你。

2、形象气质:求职者第一印象很重要,比如衣着打扮,不一定要非常昂贵的衣服,只要干净卫生,端庄得体就好。

3、求职时不要穿拖鞋,这是大忌。如果穿着拖鞋,邋邋遢遢的,就感觉这人太过于随便,对工作也用心不了多少?

4、笑容,俗话说:笑容是最好的交流工具。如果从进入公司到面试结束,你都板着一张臭脸,好像谁借了你几百万不还的似得,这种人一看就是不好交流、沟通,企业一般都不会录取。

5、面试的目的都是获聘,突出地表现出自己的性格和专业能力以获得聘请。

6、完整地填妥公司的求职表格——即使你已经有简历,有始有终地填完这张表,会传达出你做事正规、做事善始善终的信息。

7、将你所有的优势推销出去,营销自己十分重要,包括你的技术资格,一般能力和性格优点,雇主只在乎两点:你的资历凭证、你的个人性格。

关于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