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怪石嶙峋有哪些造句

怪石嶙峋:形容石头的形状很奇怪,那么怪石嶙峋有哪些造句?

怪石嶙峋有哪些造句
怪石嶙峋有哪些造句

1、潭外绝壁重重,潭内怪石嶙峋,潭水在山间流淌,再加上山的绿树红花,构成龙潭特有的景色。

2、东湖岩壁千姿百态,无奇不有。真可谓怪石嶙峋,形态万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绿色染过似的,到处苍翠欲滴。还有气势壮观的陡峭石壁,像是那样的高,那样的陡,抬头仰望,真使人感慨万千。

3、东湖岩壁千姿百态,无奇不有。真可谓怪石嶙峋,形状万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绿色染过似的,处处苍翠欲滴。还有气势壮丽的峻峭石壁,像是那样的高,那样的陡,昂首仰视,真使人感慨万千。

4、那山,挺拔得像个巨人,高高耸立。它怪石嶙峋,万仞绝壁,仿佛藏满了沧桑。

5、雁荡山怪石嶙峋。你看,有的怪石像一把剪刀,可能是天上的织女不小心丢下来的;有的怪石像一只鳄鱼,张大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有的怪石像母亲抱着孩子。

关于怪石嶙峋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