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姐妹情深》的歌词是什么

《姐妹情深》是乔紫乔演唱的歌曲,词为:夏春涌/潘芳烈填写,曲是潘芳烈所作的一首歌曲。那么《姐妹情深》的歌词是什么?

《姐妹情深》的歌词是什么
《姐妹情深》的歌词是什么

1、姐妹情深-乔紫乔。

2、填词:夏春涌/潘芳烈。

3、作曲:潘芳烈。

4、歌词: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手牵手一起走一起玩家家酒,流星雨在天边许一个心愿,说好了,未来能努力勇敢,向前走,好像坐上时空隧道的机器,转眼已经飞越了十七,坐在窗前遇见的那流星雨,依然美丽那么清晰,姐妹情深,友情满分,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这份心,这份情,永远都是那么真,姐妹情深友情满分,打开心扉珍惜缘分,要永远在一起,没有人,能把我们分,流星雨在天边许一个心愿,说好了,未来能,努力勇敢,向前走,好像,上时空隧道的机器;

5、转眼已经飞越了十七,坐在窗前遇见的那流星雨,依然美丽,那么清晰,姐妹情深,友情满分,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这份心,这份情,永远都是那么真,姐妹情深,友情满分,打开心扉,珍惜缘分,要永远,在一起,没有人,能把我们分,有一首歌,唱给你听一个声音,一种心情,念着你,念着我,念得时光匆匆过,有一首歌,唱给你听,希望唱出,你的心情,记得我记得你,记得那所有的回忆。

以上的就是关于《姐妹情深》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