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逆水寒》配置要求有哪些

《逆水寒》是由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武侠题材电脑客户端游戏,属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那么网友们知道《逆水寒》配置要求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逆水寒》
《逆水寒》

1、官方配置要求。在下载逆水寒的时候大家是可以看到逆水寒的电脑配置要求的,如下图,官方给除了三种配置要求,分别对应【高画质】、【中等画质】和【低画质】三种。

2、最低配置要求。最低配置要求就是支持运行低画质的电脑配置,电脑的内存肯定是不能低于8G的,另外安装硬盘需求也比较大,除了安装需要的60G外,还要预留出足够的内存用来存放数据等,这里小编建议至少要放在100G以上的硬盘分区。

3、电脑系统。除了配置以外,游戏对电脑的系统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官方上明确标注了必须是win7以上的电脑系统,且不能为32位系统,大家下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以上就是对于《逆水寒》配置要求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