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继续吹》歌词是什么

《风继续吹》这首歌曲收录于张国荣同名专辑《风继续吹》中,这首歌是张国荣代表作之一。同时又是他主演电影《纵横四海》的主题曲,后来成为大家缅怀张国荣的歌曲之一。那么《风继续吹》歌词是什么呢?

《风继续吹》歌词是什么
《风继续吹》歌词是什么

1、我劝你早点归去你说你不想归去,只叫我抱着你,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我看见伤心的你你叫我怎舍得去,哭态也绝美;

2、如何止哭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3、要将忧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记取,要强忍离情泪未许它向下垂,愁如锁眉头聚别离泪始终要下垂,我已令你快乐你也令我痴痴醉,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留住眼里每滴泪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关于《风继续吹》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