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雷特毁灭有什么属性

巴雷特-毁灭是网络游戏《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继AWM-天龙之后推出的第二把永久的狙击枪。也是CF推出的首款永久巴雷特狙击枪。其现实中的原型是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那么巴雷特毁灭有什么属性呢?

巴雷特毁灭
巴雷特毁灭

1、移动速度和之前的巴雷特武器相同【极其微小幅度的提高】,由于巴雷特自重很大,所以移动缓慢;

2、它延续也巴雷特高伤害的特点,不论穿箱还是正常击杀都是一击致命(实际上在穿射时有时命中脚部无法致死,会出现在93-99间波动的数据)!

3、瞄准镜和以往不同,以往的巴雷特准心外部都是黑色的,视野有局限性;但是毁灭巴雷特瞄准镜外部是可以看到敌人跳出来的。

4、切枪速度和以往的巴雷特相比没有什么差别【极其微小幅度的提高】。

5、集以往英雄级武器的附加属性于一身(实际上不包含火麒麟特有的战绩自定义保存)!

6、毁灭巴雷特在开枪过后,枪口抖动幅度很小,有利于准星的稳定,更好更稳定的击杀掉对手,这也是毁灭巴雷特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毁灭巴雷特在换子弹时拥有与黑骑士换子弹时相同的音效,非常酷炫,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对于巴雷特毁灭有什么属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