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寄生虫》讲述了什么剧情

《寄生虫》是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丹主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5月30日在韩国上映。那么网友们知道《寄生虫》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寄生虫》
《寄生虫》

1、该片讲述了一家四口全是无业游民的爸爸金基泽成天游手好闲,直到积极向上的长子金基宇靠着伪造的文凭来到富豪朴社长的家应征家教,两个天差地别的家庭因而被卷入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中的故事。

2、基泽全家人平时以给披萨店折叠外卖盒为生,大儿子金基宇被寄托了一家人的生计希望,但是他多次参加高考仍然铩羽而归。在他的同学出国留学前,他让基宇去接替他给一个富家千金辅导英语,这家人就是朴先生家。

3、随着基宇应聘成功,基宇在和女主人朴太太的言谈中发现女主人善良单纯,对她的小儿子也非常溺爱,也因此他发现了可乘之机,编造出了一个艺术辅导师的人设,试图将自己的妹妹介绍进来成为艺术老师。这一家人举家入侵朴家。儿子是英语老师,女儿是艺术老师,爸爸给男主人朴社长开车,妈妈顶替了原来管家的位置。

以上就是对于《寄生虫》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