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薛之谦《认真的雪》歌词是什么

《认真的雪》是薛之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薛之谦填词、谱曲。收录在薛之谦2006年6月9日发行的同名专辑《薛之谦》中。那么薛之谦《认真的雪》歌词是什么?

薛之谦《认真的雪》歌词是什么
薛之谦《认真的雪》歌词是什么

1、词曲:薛之谦。

2、歌词: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夜深人静,那是爱情,偷偷的控制着我的心,提醒我爱你要随时待命,音乐安静还是爱情啊,一步一步吞噬着我的心,爱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爱得那么认真,爱得那么认真,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突然飘雪,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3、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音乐安静还是爱情啊,一步一步吞噬着我的心,爱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爱得那么认真爱得那么认真,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突然飘雪,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

4、爱得那么深,爱得那么认真,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突然飘雪,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爱得那么深比谁都认真,可最后还是只剩我一个人,漫天风雪请别再把我的眼泪擦去,毕竟那是我最爱的女人,毕竟我曾是她深爱的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薛之谦《认真的雪》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