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航空姐工资一般多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那么南航空姐工资一般多少呢?

南航空姐工资一般多少
南航空姐工资一般多少

1、普通空姐月薪约为5000多元。神秘面纱褪去业内竞争加剧———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普通岗位的空姐月薪大致为5000多元,根据“多飞多得”的机制、国际国内航线的调整以及职位的变更,收入会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另外,有的航空公司推出了“预备空乘”用人制度,使更多培训考试合格的人拥有了成为空姐的机会,竞争不断加剧。

2、还有的航空公司将空姐受到乘客投诉的次数直接与其收入挂钩,也加大了空乘人员工作的压力。尽管如此,空姐仍是大量少女一心向往的职业。

关于南航空姐工资一般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