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行快捷键怎么打开

个人计算机是指一种大小、价格和性能适用于个人使用的多用途计算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到小型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以及超级本等都属于个人计算机,那么运行快捷键怎么打开?

运行快捷键怎么打开
运行快捷键怎么打开

1、Win+R就是windows+R组合键,不管windows是什么版本,windows+R组合键都可以快速打开运行框。其中windows是windows徽标键,位于键盘上的Ctrl和Alt中间。

2、通过快捷菜单打开:可以同时按住Windows+X组合键调出快捷菜单,也可以鼠标右键点击左下角【开始】图标,调出快捷菜单,这边就有【运行(R)】选项,点击即可打开运行。

3、通过cortana搜索:可以点击左下角任务栏的cortana搜索栏或搜索图标,也可以同时按住Windows+S或Windows+Q快速调出搜索栏。然后在搜索框输入【运行】或【run】,最佳匹配项出现运行桌面应用,点击它即可。

4、开始菜单打开:鼠标左键点击开始图标,找到windows系统文件夹,展开,找到【运行】,点击即可打开。

关于运行快捷键怎么打开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