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猜不透》的歌词是什么

《猜不透》是丁当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黄婷作词,林迈可作曲,收录在丁当发行的专辑《我爱上的》中。发行时间为2008年07月08日。那么《猜不透》的歌词是什么?

《猜不透》的歌词是什么
《猜不透》的歌词是什么

1、作曲:林迈可。

2、作词:黄婷。

3、演唱:丁当。

4、歌词: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猜不透,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猜不透,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5、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我已不想追究,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以上的就是关于《猜不透》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