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是一家比较受欢迎的学院,那么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

1、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成立于2000年10月。下设3系、3所、3中心,即历史学系、世界史学系、文物与博物馆学系、历史研究所、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古籍与文化研究所、日本史研究中心,美国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系、所、中心之下又有若干个教研室、研究室。上述9个单位,皆与历史系有着渊源关系,脱胎于历史系。

2、现任院长为江沛教授。2010年,按教育部规定,历史学一级学科分成中国史、世界史和考古学三个一级学科。本院三个一级学科均获得教育部认定。在2005年和2008年由教育部主持的学科评估活动中,历史学科均名列全国第二。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