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叫什么名

说到《人民的名义》,很多人对这部电视剧应该都非常熟悉,毕竟里面的内容是很多人都难以想象到的,也是平时见不到的!所以在第一部受到观众们的欢迎后,很多人都希望有第二部,那么《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叫什么名?

《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叫什么名
《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叫什么名

1、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叫《人民的财产》。

2、《人民的名义2》的名字叫《人民的财产》,在2018年9月10日开机,播出时间截止2021年2月,还没有确定。《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火爆全国,里面的很多人物甚至都成了“网红”,被网友们所熟悉。

3、而该剧的第二部将会命名为《人民的财产》,该剧和上一部会有所联系,还是会在荆州这个虚构的地方。故事围绕着改革开放后,一些国有企业转型过程中遭遇到了各种困难波折,在这个中间肯定又会上演贪污腐败的大事件。这部剧与第一部相比将会是部高达4亿的大制作。而且最近,《人民财产》已经开机了,共60集。

以上的就是关于《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叫什么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