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乐》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可乐》是由赵浴辰作词、作曲,赵紫骅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4年11月05日。赵浴辰别名赵紫骅、方方、赵大大。那么《可乐》歌曲的歌词是什么呢?

《可乐》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可乐》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1、可惜在遇见你那天你并不快乐,可能是因为我们相遇的太晚了,可是我要走了,可温暖要走了,可否有另一个我在你身后给予快乐,可当我牵着你的手傻乎乎的乐,渴望的爱情终于在我生命出现了,可时间倒数了,可你的答案停住了,可想到你的脸我还是很快乐,可能你不快乐,可惜你不快乐;

2、可能是我的爱情它来的太晚了,可他给了你些什么,你是不是真快乐,可要听我的话别再为他犯傻了,可能你不快乐,可我要你快乐,可能是我的爱情它来的太晚了,可我只想对你说,我绝对不退出了,可以让你快乐是我的快乐,可惜在遇见你那天你并不快乐;

3、渴望的爱情终于在我生命出现了,可时间倒数了,可你的答案停住了,可想到你的脸我还是很快乐,可能你不快乐,可惜你不快乐,可能是我的爱情它来的太晚了,可我只想对你说,我绝对不退出了,可以让你快乐是我的快乐。

关于《可乐》歌曲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