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激凌蛋糕跟普通奶油蛋糕有什么区别

蛋糕是现在很普遍也很受欢迎的甜品,冰激凌蛋糕对于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了,那么冰激凌蛋糕跟普通奶油蛋糕有什么区别?

冰激凌蛋糕跟普通奶油蛋糕有什么区别
冰激凌蛋糕跟普通奶油蛋糕有什么区别

1、原料不同。冰激凌蛋糕:奶油、炼乳、幼砂糖、朗姆酒、甜酒、芒果。冰淇淋蛋糕的原料主要包括软冰淇淋粉或者硬冰淇淋,通过冰淇淋机制作冰淇淋,然后进行冷藏造型和添加装饰物。奶油蛋糕:鸡蛋、精粉、奶油(从牛奶、羊奶中提取的黄色或白色脂肪性半固体食品)、白糖、香精水等。

2、特点不同。冰激凌蛋糕:传承了美式冰淇淋崇尚天然、注重新鲜、健康的制作传统,以及其丰富的产品品种。奶油蛋糕:松软香甜,富有营养,易于消化。

3、分类不同。冰激凌蛋糕:分为咖啡冰淇淋蛋糕、芒果冰淇淋蛋糕、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奶油蛋糕:奶油蛋糕分两种:重奶油蛋糕;轻奶油蛋糕。

以上的就是关于冰激凌蛋糕跟普通奶油蛋糕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