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仑关战役的意义有哪些

昆仑关战役是抗战时期中国军队的第一次攻坚战。它沉重打击了日军的嚣张气焰,减轻了东南亚各国的政治和军事压力。那么昆仑关战役的意义有哪些呢?

昆仑关战役的意义有哪些
昆仑关战役的意义有哪些

1、有助于世界人民正确认识中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起的作用;有助于民族、党派和解,推动祖国统一大业的实现;有助于培育广西优势历史文化资源。

2、就旅游业发展的需要而言,应把昆仑关遗址看作中国乃至世界的重要遗产,从宏观的角度研究如何对这一遗址进行开发利用与保护。

3、具体的工作是应在政府的引导下培育起初级的旅游市场,再发展为以追踪世界"二战"遗址,认识"二战"历史为主题的旅游。

4、为加快开发和利用的步伐,必须实行开放的旅游工作机制,鼓励境外的旅游组织或企业与国内的旅游组织或企业联合,开发昆仑关战役遗址,带动旅游业的发展。

关于昆仑关战役的意义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