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模特》的歌词是什么

《模特》是由音乐人李荣浩制作并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荣浩谱曲并演唱,周耀辉填词,发行于2013年9月17日,是其同名专辑《模特》中的主打歌。那么《模特》的歌词是什么?

《模特》的歌词是什么
《模特》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穿华丽的服装,为原始的渴望而站着,用完美的表情,为脆弱的城市而撑着,我冷漠的接受,你焦急的等待也困着,像无数生存在橱窗里的模特,除了灯以外,我还能看见什么,除了光以外,我还能要求什么,除了你以外,还能倚赖哪一个,在千里以外,在呼喊的是什么,在百年以后,想回忆的是什么;

2、在离开以前,能否再见那一刻,记得,你的眼睛将会亮着,我的手臂将会挥着,谁说世界早已没有选择,趁着我会喜怒你会哀乐,唱几分钟情歌,没什么,至少证明我们还活着,像单纯的蝴蝶,为玫瑰的甜美而飞着,像顽皮的小猫,为明天的好奇而睡着,是混乱的时代,是透明的监狱也觉得,是不能继续在橱窗里做模特;

3、除了风以外,我还能听到什么,除了尘以外,我还能拒绝什么,除了你以外,还能倚赖哪一个,在千里以外,在呼喊的是什么,在百年以后,想回忆的是什么,在离开以前,能否再见那一刻,记得,你的眼睛将会亮着,我的手臂将会挥着,谁说世界早已没有选择,趁着,我会喜怒你会哀乐,唱几分钟情歌,没什么,至少证明我们还活着,记得,你的眼睛将会亮着,我的手臂将会挥着,谁说世界早已没有选择,趁着,我会喜怒你会哀乐,唱几分钟情歌,没什么,至少证明我们还活着。

以上的就是关于《模特》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