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攒够了失望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失望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shī wàng,意思是感到没有希望,失去信心;希望落了空;因为希望未实现而不愉快。出自《孟子·尽心上》:“达不离道,故民不失望焉,”那么攒够了失望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攒够了失望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攒够了失望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1、没有哪一个女人愿意离开一个用自己青春陪伴过的男人,都是失望攒够了,树叶不是一天变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变凉的,哭的不是不舍得,是自己曾经无悔的付出。

2、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

3、自责要短暂,但是要长久铭记,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4、没有哪个女人愿意离开,用青春陪伴她走过的男人,树叶不是一天就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就凉的,都是失望攒够了才会做出狠心的决定。

5、失望攒够了,你凭什么认为,我还要拿笑脸去迎合你?记住,所有的关系里,谁都没有义务一直对你好,且行且珍惜!

6、你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最可怕吗?你攒够了失望离开他,他却说你不够爱她。

关于攒够了失望的经典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