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地的摇滚歌手有哪些

摇滚乐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受到了全世界大多数人的喜爱,并在1960年和1970年形成一股热潮。那么内地的摇滚歌手有哪些呢?

汪峰
汪峰

1、谢天笑:山东淄博籍,中国摇滚歌手,音乐创作人。1994年创建猎人乐队正式出道。2000年发行首张专辑《冷血动物》,从而被大众熟知。2015年6月,开启“呼笑而至—树生张的声音”2015巡回演唱会!

2、何勇:北京籍,中国内地摇滚歌手。1994年5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垃圾场》。同年12月,赴港参加摇滚中国乐势力红磡演唱会。2013年应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五周年特别节目。

3、许巍:陕西省西安籍,中国内地摇滚音乐歌手。1995年作词作曲《执着》,由田震演唱而广为流传,1997年4月许巍首发张专辑《在别处》。2015年12月31日,许巍携乐队参加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4、窦唯:北京籍,中国摇滚歌手、实验音乐人。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担任主唱和词曲创作。1991年离开黑豹乐队,组建做梦乐队。1994年5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黑梦》

5、崔健:中国内地歌手、词曲家、音乐制作人。1986年5月,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百名歌星演唱会上唱《一无所有》,宣告中国摇滚乐的诞生。1989年崔健创作并完成专辑《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同年3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歌唱

6、郑钧:出生陕西省西安市,中国摇滚歌手,现在居住北京。1994年在红星生产社发行第一张专辑《赤裸裸》后又发行《第三只眼》、《怒放》、《长安长安》等多张专辑。2013年4月,担任湖南卫视推出的励志音乐节目真人秀《中国最强音》的音乐导师!

7、汪峰:祖籍江苏常州,中国内地摇滚歌手、音乐创作人。2013年6月加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担任导师并留任第三季。2013年12月2日发行专辑《生来彷徨》。2014年开展“汪峰2014峰暴来临演唱会”巡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内地的摇滚歌手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