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心愿》的歌词是什么

《心愿》,又称《曾经的那些》,是1994年秋由王泽作词曲,1996年夏由四个女生(王泽、杨颖、乔媛和唐景莲)演唱的校园风歌曲,那么《心愿》的歌词是什么?

《心愿》的歌词是什么
《心愿》的歌词是什么

1、填词:王泽。

2、谱曲:王泽。

3、歌曲原唱:王泽,杨颖(副歌独唱),乔媛(副歌伴唱啦啦啦),唐景莲(副歌的底音)。

4、歌词: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满天星辰,心情是一个传说,亘古不变地等候,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春天是一段路程,沧海桑田的拥有,那些我爱的人,那些离逝的风,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爱我的人,那些沉淀的泪,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满天星辰,心情是一个传说,亘古不变地等候,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

5、春天是一段路程,沧海桑田的拥有,那些我爱的人,那些离逝的风,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爱我的人,那些沉淀的泪,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忧伤的脸,手握阳光我们望着遥远,轻轻地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轻轻地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以上的就是关于《心愿》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