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心跳》的歌词是什么

《心跳》是王力宏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王力宏作曲、编曲,并与易家扬共同填词,收录在王力宏2008年12月26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心·跳》中。那么《心跳》的歌词是什么呢?

《心跳》的歌词是什么
《心跳》的歌词是什么

1、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不懂得道歉,我没那么聪明,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你又在哭泣,我给不了安慰,我又在摇头,有那么点后悔,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

2、不懂得道歉,我没那么聪明,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心跳》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