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西》的歌词是什么

《东西》是由何泽镔、十一作词,何泽镔作曲,林俊呈演唱的歌曲。下面一起来看看《东西》的歌词是什么。

《东西》的歌词是什么
《东西》的歌词是什么

1、收到需要赶快回复的信息,那就考虑看看是不是要回应你,如果说以后都不用对你讲客气,我就等着对你说一句欢迎光临,在无人的海岛上有美丽风景,想有梦里的竹蜻蜓带我去远行,去到你心里的那个神秘的巴黎,再想和你生一群Baby,我开始美丽的际遇,你来自东或西,都没有太大的关系,都听你,因为始终和你前进,回忆并肩旅行,我愿意陪着你去东和西,收到需要赶快回复的信息,那就考虑看看是不是要回应你;

2、如果说以后都不用对你讲客气,我就等着对你说一句欢迎光临,在无人的海岛上有美丽风景,想有梦里的竹蜻蜓带我去远行,去到你心里的那个神秘的巴黎,再想和你生一群baby,我开始美丽的际遇,你来自东或西,都没有太大的关系,都听你,因为始终和你前进,回忆并肩旅行,我愿意陪着你去东和西,我开始美丽的际遇,你来自东或西,都没有太大的关系,都听你,因为始终和你前进,回忆并肩旅行,我愿意陪着你去东和西,我愿意陪着你去东和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西》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