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薛甄珠去世是第几集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薛甄珠去世是第几集?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薛甄珠患的什么病?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一起来看解答。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薛甄珠去世是第几集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薛甄珠去世是第几集

1、在第39集的时候,爱笑的子君妈妈薛甄珠突然离世了。

2、《我的前半生》崔叔叔和罗妈妈苦尽甘来,罗妈妈却病倒了,看着做事咋咋呼呼的女人竟然在一夜之间病倒还是很难接受的。躺在病床上的罗妈妈没了力气和任何人争吵,她这时候想的是自己的两个女儿可以生活的很好。慢慢的,罗妈妈闭上了双眼。或许对她来说没有遗憾,又或许有遗憾,罗妈妈的离开牵动观众的心。

3、薛甄珠和崔宝剑在一起了吗。《我的前半生》罗妈妈晚年终于不再为两个女儿的事情操心,跳舞的时候遇到了老崔,一个有钱又体贴的好男人。两人感情甜蜜,眼看罗妈妈要人生圆满的时候,问题来了。崔叔叔的儿子从国外回来,直言不同意两人在一起的事实。崔叔叔被气的进了医院,罗妈妈被气的躺在罗子君家里以泪洗面。

4、这样的两个人观众看了伤心,对崔叔叔的儿子更是恨意十足。罗妈妈是没有放弃对崔叔叔的感情的,无论再怎么艰难薛珍珠都在坚持,可见她是真的喜欢上崔叔叔这个人了,无关于他的钱和他的房子。都说日久见人心,崔叔叔的儿子看到罗妈妈对崔叔叔病床上的悉心照顾也就放心让两人在一起晚年互相照应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薛甄珠去世是第几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