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兰花花语是什么

不同的花卉有着不同的花语,玉兰花也不例外。观赏玉兰花洁白的花朵,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因此它的花语也非常美丽。那么玉兰花花语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玉兰花花语是什么
玉兰花花语是什么

1、忠贞不渝的爱情。玉兰花花语是至死不渝的爱情,可以将其送给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自己内心的浓浓爱意,这也会玉兰花的寓意。还可以将玉兰花送给自己的恋人、老婆,表示自己真挚的爱意。

2、纯洁的爱。玉兰花纯白的花朵,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纯美的感觉,因此玉兰花还有一个花语是纯洁的爱。玉兰花开花的位置都在高处,因此它还有一个花语是高贵,无论是送花友还是恋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哟。

3、玉兰花的传说。知道了玉兰花花语,再来看看玉兰花的传说。传说很久以前,在一处深山里住着三个姐妹,大姐叫红玉兰,二姐叫白玉兰,小妹叫黄玉兰。一天她们下山游玩,发现村子里冷水秋烟,一片死寂,三姐妹觉得十分惊异。向村里人问讯后得知,原来秦始皇赶山填海,杀死了龙虾公主,龙王爷锁了盐库,不让人们吃盐,导致了瘟疫发生,死了好多人。三姐妹十分同情他们,于是决定帮大家讨盐。在遭到龙王多次拒绝以后,三姐妹用自己酿制的花香迷倒了蟹将军,趁机将盐仓凿穿,把所有的盐都浸入海水中。村子里的人得救了,三姐妹却被龙王变作花树。

以上的就是关于玉兰花花语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