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怎么写

活了100万次的猫,它是一只虎皮猫,活了100万次,也死了100万次,很奇怪吧。下面是收集关于《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欢迎借鉴参考。

《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怎么写
《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怎么写

《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怎么写(一)

猫一直受到别人的爱,它并不理解真正的爱,所以,它第一百万次死的时候它对这个人这个世界没什么留恋,而当它爱上了白猫的时候它懂得了什么叫爱,知道了爱别人的感受,它便十分珍惜这一切,正因为它在和接触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心里的感受,才逐渐明白因为它懂得了爱。

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只要我们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的一生也可以像猫一样没有遗憾了。

《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怎么写(一)

有一只100万年也不死的猫,曾经有各种各样的人宠爱过他,可他却讨厌所有宠养过他的人,有100万个人在他死的时候哭了,但是猫连一次也没哭过。因为他没有享受过快乐,也不懂得悲伤。我觉得这只猫很可怜,因为他只爱自己不爱别人,这100万次对与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第101万次的时候他变成了一只漂亮的野猫,他喜欢上了一只美丽的白猫,他和白猫生了许多可爱的小猫。他喜欢白猫和小猫们,胜过自己。所以白猫死的时候他哭了,他第一次哭,他哭了100万次,我觉得猫这次过的很有意义,因为他懂得生活的美好在于能够爱别人。

《活了100万次的猫》读后感怎么写(三)

这是一个使人欲要流泪的故事。内容是:有一只猫活了100万次,也死了100万次,但它不喜欢任何人。应为他跟着国王,再一次战争中,被打死了;跟着水手,再一次游泳中掉进大海,被淹死了,跟着老婆婆,非常郁闷,所以老死了;跟着小女孩,小女孩两手紧紧抱住猫,所以猫被嘞死了;跟着母猫们,虽然生活得很好,但是他并不快乐。当它活到第100万次时,遇到了白猫。

当它爱上了白猫的时候,他懂得了什么叫爱,知道了爱别人的感受,它便十分珍惜这一切,正因为在和白猫接触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心里的感受,才逐渐明白,所以,当白猫死的时候它哭了,哭得很伤心,而且哭了很长时间,直到他死去,尽管这样,他并没有后悔,因为它懂得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