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弯弯的月亮》的歌词是什么

《弯弯的月亮》是李海鹰作词、作曲的一首歌曲,创作于1989年,由刘欢演唱,是音乐电视片《大地情语》的插曲。该曲收录于刘欢1992年发行的个人专辑《蒙古小夜曲》中。那么《弯弯的月亮》的歌词是什么呢?

《弯弯的月亮》的歌词是什么
《弯弯的月亮》的歌词是什么

1、遥远的夜空,有一个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月亮下面,是那弯弯的小桥,小桥的旁边,有一条弯弯的小船,弯弯的小船悠悠,是我童年的阿娇,阿娇摇着船,唱着那古老的歌谣,歌声随风飘,飘到我的脸上,脸上淌着泪,像那条弯弯的河水,弯弯的河水流,流进我的心上,我的心充满惆怅,不为那弯弯的月亮;

2、只为那今天的村庄,还唱着过去的歌谣,故乡的月亮,你那弯弯的忧伤,穿透了我的胸膛,遥远的夜空,有一个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月亮下面,是那弯弯的小桥,小桥的旁边,有一条弯弯的小船,弯弯的小船悠悠,是我童年的阿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弯弯的月亮》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