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产增值税谁承担

房地产(real estate)是一个综合的较为复杂的概念,从实物现象看,它是由建筑物与土地共同构成。土地可以分为未开发的土地和已开发的土地,建筑物依附土地而存在,与土地结合在一起。建筑物是指人工建筑而成的产物,包括房屋和构筑物两大类,那么房产增值税谁承担?

房产增值税谁承担
房产增值税谁承担

1、二手房的交易环节会产生大量的税费,这个税费的支出原本应该是十分清晰地,卖房的税费卖方支出,买房的税费买方支出。

2、但是在二手房交易的环节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大量的税费都会由购房者一方承担。

3、现在的二手房交易通过中介是最安全的,也是最方便的。可以帮助我们省事。中介费按理来说应该是买卖双方的各自承担。但是在卖家代理房产的时候就会说明自己的中介费需要卖家承担,因此在最终的成交款中是将卖方的中介税转嫁给买方的。

关于房产增值税谁承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