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潍坊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是比较关心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问题,那么潍坊市公积金贷款最高能贷多少额度?下面一起看解答。

潍坊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什么
潍坊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什么

1、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最高额度:缴存比例合计(单位和职工各自缴存比例的和)为20%(不含)-24%的,贷款上限为40万元。缴存比例合计为16%(不含)-20%(含)的,贷款上限为37万元。缴存比例合计为16%(含)以下的,贷款上限为35万元。并以下列3项中的最低值作为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最上限。

2、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申请时国家、省、市房贷政策规定的比例,即首付款与贷款金额之和不得超过总房款。

3、按借款人申请时夫妻双方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5倍计算,借款人为单身的,按申请时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5倍计算。

4、按借款人月应还款额不得超过夫妻双方月收入总额的50%(不含1年期内的贷款)计算,借款人及配偶公积金缴存基数低于实际发放工资标准的或配偶无公积金的,可提供银行发放工资流水证明,作为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依据。

以上的就是关于潍坊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