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趣的同桌作文怎么写

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有趣的同桌作文怎么写呢?

有趣的同桌作文怎么写
有趣的同桌作文怎么写

有趣的同桌作文范文(一)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的同桌刘宇杰。他是我们班的副班长。你们不是说他有趣吗,怎么又扯到副班长生上,大家先别急,我来一一介绍他,他这个人有些古怪,古怪在这些地方,他有时会找别人要吃的,没错他是个吃货,你不给他吃,他就告老师,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会找后面的人要吃的,坐在我后面的是何培,我怎么感有些奇怪呢,哦,是说刘宇杰,怎么说到我呢,好了,还是说刘宇杰吧。他有时会跟谢诗语绝交,绝交了呢,就会来讨好我,你们肯定会说,他和谢诗语绝交干嘛来讨好我呀,因为我会面临一项重大的决定,就是和谁玩。所以他上课时总是来干扰我,因为他和我说话,谢诗语就会认为我在和他玩,她就和我绝交了。

有时他成了我们的催眠曲,因为他背一样东西要好久好久,所以我们就很困,他不光是古怪,还有非常多的优点和缺点,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你们想和他坐在一起吗,想的话,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因为我不让。

有趣的同桌作文范文(二)

我有一个胆子时小时大、严厉但又热心肠儿的。同桌,她就是我最佩服的人——邱瑨贻。我就叫她邱邱。

邱邱长着一双小小、水灵灵的眼睛,一个尖尖的小鼻子,一张甜甜的小嘴巴,一双勤劳、灵巧的小手,还留着一头长长、乌黑亮丽的头发。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甩着头发,就像一个漂亮的小仙女。

邱邱讲话轻声细语,有时真是一个胆小的女孩。上课呀,她总是不喜欢举手,就算想出了答案,也只会偷偷地藏在心里,或者用笔悄悄写在书上,写完了告诉我,让我来发言。

可是有时候她又是那么的大胆,让人觉得简直变了个人似的。一次数学课,一道难题难住了大家,同学们都低着头冥思苦想,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邱邱也低下头,绞尽脑汁地思考着。突然,她抬起头,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眼睛眯成了小月牙,把手举得高高的,整个人都快站起来了。老师高兴地说:“邱瑨贻!”她立即站了起来,把身子挺得笔直笔直的,一边双手上下左右地比划,一边用响亮的声音解释着。就这样,她被数学老师好好地表扬了一番。

有时她又是那么的严厉,铁面无私,甚至冷漠。一次,我因为怕麻烦,没有抄作业单,晚上回家忘了做作业。第二天上学,邱邱检查作业发现我没做,就毫不迟疑地记了下来。我拉着她的手,用请求的声音告诉她:“邱邱,求求你了,不要记了,反正就一次,老师也不知道!”“不行,老师让我检查,我们怎么可以欺骗老师?”她板着脸,斩钉截铁地回答。为此,我还好几天都不理睬她呢!

然而,热心肠儿才是邱邱最大的特点。一次上体育课,林羡伊没带跳绳,被老师批评了。老师还要求没带跳绳的同学要罚蹦两千下。邱邱主动把跳绳借给林羡伊,而自己却被罚蹦了两千下。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差了,下课闷闷不乐地趴在桌上,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眼睛红得像兔子眼似的。邱邱看见了,连忙上前安慰我说:“没关系,一次考差不代表什么,下次再努力考好就是了!”我没有听。她又一次安慰我:“真的没关系,记得努力就行,我们一起来加油啊!”听着同桌真诚的安慰,我抹干眼泪,抬起头,大声说:“好,我们一起努力!”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有趣、充满矛盾又丰富多彩的人!

有趣的同桌作文范文(三)

最近班上调整座位,小乐成了我的新同桌。说起小乐,他还真是有趣。

他个子很高,可能是因为他是足球队的队员吧,平时也爱穿运动服。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嘴巴小,说话的声音也小,不像一般的男孩儿。最有意思的是他的眉毛中间还有一颗黑痣,这种模样,还真是很“喜剧”啊。

他很容易相信人,人家说什么他都不会怀疑。一天睡午觉的时候,老师说:“不想睡觉的人可以到前面来写作业。”我想睡觉时宽松点,就假意对他说:“要不我们也到前面去写作业吧?”他说:“好啊。”说着就带上凳子、书、作业本上前面去了。等他走了,我一个人在座位上躺下来睡觉,感觉舒服多了。他在前面做了一会儿作业,发现我没去,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想看看我在干什么。没想到不小心把文具盒碰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这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特别刺耳,把老师也惊醒了。虽然老师没说什么,可还是把他吓坏了,他赶紧趴在凳子上,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了。不过幸好老师没批评他,要不他一定会跟我过不去的。

小乐的记性可真不敢恭维,实在是差极了。本来已经因为作业没按时完成被老师“骂”过很多回了,没想到转身又忘了。昨天老师把他叫到前面,让他自己向同学们保证,一定要完成好作业,可是今天一看到老师来改作业,他才想起自己的作业又没完成。他慌了神,紧张地对我说:“求求你了,帮我想个办法,我的作业还没写完。”我是又好气又好笑,心想:“有你这样的吗?昨天才保证过,今天又忘了。这样做谁帮得了你呀。”

但是,小乐爱踢球,技艺也不错。去年全市校园足球联赛,我们学校设了分赛场,我们亲眼看到了他在场上的表现,有很多同学都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有这样一个有趣的同桌,其实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