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京不太热》的歌词是什么

《东京不太热》是2015年4月24日由“Z新豪”上传至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同用户“zxhmaster”上传至acfun的原创Vocaloid中文曲。该曲由洛天依演唱。那么《东京不太热》的歌词是什么呢?

《东京不太热》的歌词是什么
《东京不太热》的歌词是什么

1、硬盘的女神下了又删,去年夏天后就没聊过天。一盏一盏街灯烘焙了夜,只有手中烟在寂寞地渲染。人太多大部分是漫无目的地走,听着歌想念一个人心痛也不说。悄悄看外边的情侣暧昧牵着手,你也牵过手,是左手牵右手。叮叮当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会是她吗NaYo,什么事呢Ayo。假装正经帮她把问题都摆平NaYo,不多聊了NaYo,去吃饭了Ayo。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哦怕被伤害就伪出高冷的表情。以为这样总有一天她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见她和别人在一起。

2、一盏一盏街灯烘焙了夜,只有手中烟在寂寞渲染。硬盘里的女神下了又删,去年夏天后就再没聊过天。人太多大部分是漫无目的地走,听着歌想念一个人心痛也不说。悄悄看外边的情侣暧昧牵着手,你也牵过手,是左手牵右手。叮叮当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会是她吗NaYo,什么事呢Ayo。假装正经帮她把问题都摆平NaYo,不多聊了NaYo,去吃饭了Ayo。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哦怕被伤害就伪装出高冷的表情。以为这样总有一天她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见她和别人在一起。

3、优雅的转身,熟悉的音乐,是东京热的那一段。你已经淡出,在我时间轴,只留下那年的回忆单曲循环。叮叮当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会是她吗NaYo,什么事呢Ayo。假装正经帮她把问题都摆平NaYo,不多聊了NaYo,去吃饭了Ayo。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哦怕被伤害就伪装出高冷的表情。以为这样总有一天她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见她和别人在一起。

4、叮叮当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会是她吗NaYo,什么事呢Ayo。假装正经帮她把问题都摆平NaYo,不多聊了NaYo,去吃饭了Ayo。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哦怕被伤害就伪装出高冷的表情。以为这样总有一天她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见她和别人在一起。叮叮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京不太热》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