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眼中的母亲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接触过作文,作文是人们把记忆中所存储的有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的记叙方式。那么我眼中的母亲作文怎么写呢?

我眼中的母亲作文怎么写
我眼中的母亲作文怎么写

我眼中的母亲作文范文(一)

带着梦儿般的影子来到了人间,温馨的面容,蓬头逅脸的脸颊依依呈现在我的眼前。她是我的母亲,如同一位天使,守护在我的身边,用珍贵的时间,为我点燃了人生。

他有着柔和的双眸,双眸里透露出对我深深地爱意。天已黑了,深秋,渲染了忧郁的天空,坐在窗前,静静地写着作业。突然,手中的笔尖停止了沙沙的响声,是因为风儿听到了那蹒跚而又稔熟的脚步声。

我忙倘佯再床上,等待着那熟悉的背影。们开了,一束光芒耀在我眼前,够了出我的心弦。瞬间,那背影已到达我的床前。轻轻地为我盖上了被子,然而,独自的走开了,偏离了我的视线。望着那背影,想起小时候我,晚上,在母亲的轻哼下入睡;生病时,有着她陪伴在我的身边午饭时,讲着各类的趣事……

十二个春秋,有着她陪伴在我的世界充实自已提高自已。身边,那脸颊显得更加憔悴。她为我开启了智慧之门,给了我知识,敞开勒我的心扉,让我在书的世界充实自已,提高自已。

此时,泪水串串地滴落,溅湿了床单。太多太多的母爱徘回在我脑海里,我要握紧这一切,驶向浩荡的大海,追寻自已的爱。

这丝丝的爱,是用心编织的,如砖石一样宝贵;如美玉一样值得被人珍惜;如生活一样漫长,无时不刻在身边穿梭着。

写到这,脑海里浮现了那熟悉的背影,多了一份依靠,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那么我多么想在她的怀抱看星星数月亮啊!

我眼中的母亲作文范文(二)

如果有人问你:你的母亲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你可能会说:我的母亲在我眼中是最漂亮的,或是最关心自己的。而我的母亲在我眼中却是勤劳的,善良的,美丽的,一丝不苟的伟大的化身。我敬仰我的母亲。

我眼中的母亲是勤劳的。每天早晨母亲都很早起床,忙着做家务:洗衣服,做早餐给我和爸爸吃。总之,在我眼中,母亲是有做不完的家务。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跟母亲的感情。

我眼中的母亲是善良的。在一次震灾活动中,我的母亲是全矿最积极的了。当母亲得知灾区人民正处在水深火热中的时候,同情地流下了眼泪。而我也被母亲的一举一动所震撼。母亲丝毫不犹豫地捐出了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矿里还颁发给了母亲一本“荣誉证书”。母亲却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经过这件事例,加深了我对母亲的敬佩之情。

我眼中的母亲是美丽的。她并不象一些其他人的母亲一样,衣服搭配的不合身。母亲就特别注意自己身上的穿着。次次都显出端庄,柔和。怎样看怎样就好看,没有一点缺陷。

母亲做事很认真,尤其是对我的学习,更是一丝不苟。我学习上有一点不足,肯定被母亲的“火眼精睛”给看穿喽!有一次,我做作业,因作业非常简单,我飞快的做完了,嚷着要出去玩。可母亲却说要让她检查完而且不能错的前提下才准我出去玩。说罢,就拿起我的作业开始检查。正当我信心十足的时候,母亲一口气检查出了几处错误,看来想出去玩算是没戏了。幸亏母亲发了善心,容我出去玩一小会儿。唉,我真得改一下这个坏毛病了。

我眼中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