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罗宋汤是哪个国家的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罗宋汤这道菜比较好奇,因为在生活中很少见到,那么罗宋汤是哪个国家的?

罗宋汤是哪个国家的
罗宋汤是哪个国家的

1、罗宋汤最早起源于乌克兰,现在在俄国和波兰等一些东欧国家非常常见。罗宋汤英文名称是Russian soup,在十月革命后,大批俄国人辗转来到上海,罗宋汤也在上海流行起来,上海的本地人根据音译将这种汤命名为“罗宋汤”,并按照自己的口味进行了改良,成海派西餐中著名的一道美食。

2、什么是罗宋汤。罗宋汤是一种浓菜汤,熬煮成汤之后冷热都可以使用,味道浓郁,非常受人欢迎。在罗宋汤最开始传入中国上海的时候,口感辣中带甜,酸甚于甜,最开始并不受当地民众喜欢,之后本地人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改良,才逐渐形成了这种酸中带甜、肥而不腻、鲜滑爽口的罗宋汤。

3、罗宋汤的主要材料是番茄。市面上的罗宋汤,大多是以番茄为主要材料,加入甜菜、牛肉、淡奶油等食材熬制而成的,因此喝起来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比较鲜嫩,同时口感较软,有一种入口即化的感觉,还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以上的就是关于罗宋汤是哪个国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