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俊杰《记得》的歌词是什么

《记得》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易家扬作词,林俊杰作曲,收录在林俊杰2010年12月8日发行的概念自选辑《她说》中。那么林俊杰《记得》的歌词是什么?

林俊杰《记得》的歌词是什么
林俊杰《记得》的歌词是什么

1、填词:易家扬。

2、谱曲:林俊杰。

3、演唱:林俊杰。

4、歌词: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在天黑了以后,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我们都累了,却没办法往回走,两颗心都迷惑,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5、亲爱的为什么,也许你也不懂,两个相爱的人,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走得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以上的就是关于林俊杰《记得》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