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年》的歌词是什么

《十年》是陈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词,陈小霞作曲,陈辉阳编曲,收录在陈奕迅2003年4月15日由英皇唱片发行的专辑《黑·白·灰》中。那么《十年》的歌词是什么呢?

《十年》的歌词是什么
《十年》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2、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泪,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十年》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