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是一本连载于连城书盟(初时于鲜网、晋江文学网)的耽美类小说,作者是沧海遗墨,目前已完结。那么《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的经典句子有哪些呢?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1、桃枝为约,红巾定情,红线结发······我为我们设想了千百种结局。想过你我携手隐居归隐山林。想过我们浪迹天涯四海为家。甚至想过助你登基为帝一统天下。肖倾宇想过千百种可能。唯独没有猜到,原来,最终的结局竟是——没有结局······因为,你是方君乾,我是肖倾宇。肖倾宇,永远抛不下垂垂老朽的大庆。而方君乾,一方红巾终不能葬你霸业雄心。

2、不求跳出三界,勘破红尘,只求来世,还能与他相遇相识。红尘因果论,埋不住刻骨铭心的痴。此情,上穷碧落下黄泉。

3、我会一直陪着他,见证世间繁芜。

4、仿佛时间倒流。肖倾宇依稀见到当年那个红巾少年,人如翩鸿掠上百年桃花树的枝干,伸手折下了那最顶端的桃枝……凝神一看,人非旧,褪去了青涩犀利,霜白的鬓发染尽沧桑。只是那眼中深情,一如既往。

5、那道伤疤,谁的旧伤疤——是他,还是他?苍白无力的承诺,肆意悖逆的誓言。不知融化了谁的思念、谁的殇痛、谁的埋怨。错综了情与仇、爱与恨、恩与怨。----沧海遗墨

6、人生最悲哀的不是从来没有得到,而是在得到之后又被硬生生的夺走。

7、方君乾,我信任你。这万斤重担,这千古骂名,我同你一起分担。

8、红尘之中,若少了你,倾宇有多寂寥。

9、如果相遇是一场悲剧,那么前世,就已注定这凄怆的结局。此情可待成追忆,惟独你——是我终结不变的宿命。

10、此情,世人只能仰望,涉足无颜。

关于《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的经典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