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驯龙高手》观后感怎么写

《驯龙高手》讲述一个住在博克岛的维京少年希卡普,他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的故事。那么《驯龙高手》观后感怎么写呢?

《驯龙高手》观后感怎么写
《驯龙高手》观后感怎么写

《驯龙高手》观后感范文(一)

今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姚星彤一起看了一部电影《驯龙高手Ⅱ》。这部电影可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给盼来的。自从和爸爸看了《驯龙高手Ⅰ》之后,我就猜测驯龙Ⅱ一定会更有趣、更感人,嘿嘿,果真如此!

故事发生在五百年后的博克岛上,飞龙比赛已经成为人们最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了,龙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朋友了。男女主角小嗝嗝和阿斯翠德也骑着自己的爱龙——没牙仔和风里飞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们发现了一个冰穴,里面是数以百计的野生龙的家园,还有一位神秘的龙骑士——小嗝嗝的妈妈。当他们发现自己卷入一场不可避免的“龙族之战”时,又会怎样率领族人维护和平,捍卫这块宁静的土地的呢?而在这时小嗝嗝的爸爸为了救小嗝嗝也牺牲了。

这部电影非常感人,让我印象最深也是最感动我的片段是小嗝嗝唤醒没牙仔时所说的话“快醒来,快醒来吧,那并不是你的错,因为你也是受害者。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这短短的几句话让我感受到小嗝嗝和没牙仔那深厚的友谊是无可替代、是坚不可摧的。

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两个道理:第一,父母永远都是最爱孩子的,也许他们的有些做法让你不理解,甚至会让你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但是他们初衷一定是为了你好。父母永远都会是孩子的坚强后盾。第二,在你人生中除了亲人就是朋友,朋友之间也许会出现误会,但真正的友谊是彼此信任、彼此坚守,是外力不能破坏的。

驯龙Ⅱ绝对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同学们赶紧都去看看吧!保证你看过不后悔。

《驯龙高手》观后感范文(二)

我不经意看了一部动漫电影《驯龙高手》,本来只是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去看的,可是看了之后给了我一些启发。

里面讲述的是一个男孩,它生长在一个捕龙家族,他的父亲是族里的首领,因为龙会经常偷族里的食物,所以族里所有的人都很强壮,英勇善战。然而他和别人截然不同,他很矮小,和别人相比之下,他像火柴棒,族里的人对他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惹麻烦。可是他也想和族里的人一样,即使没人承认他。

但是他的想法和别人对他的看法从一条龙身上改变了。

那一次,他用自己发明的武器射伤了一条龙——夜煞,已知的龙中最危险的龙。他在山中找到了这条被他射中的龙,他想要杀了这条龙,这样族里的人就会对他刮目相看,可是令这条即将死亡的龙惊讶,更令他自己惊讶的是他把这条龙给放了。

他开始和龙相处,把它叫做“无牙”,他发现龙其实并不像人类说的那样的坏,这些龙也是迫不得已才去偷东西的,龙很可爱,只要对他没有恶意他也会好好对你。他从这条对他百依百顺的“恶龙”身上发现了一些龙的弱点,在族里用龙的弱点降伏龙,族里的人对他的映象焕然一新。他成为了下一代捕龙首领,可他并不想那样,即使他的父亲和他断绝关系。后来他的父亲去龙的巢穴想要杀死龙,而龙的首领是一只十分大的龙,他就驾驶着“无牙”把这条大龙杀死了。

从那之后,族里的人都和龙和睦相处。

这部电影虽然很平淡,只是讲述一个人和龙的相处。但是从电影中可以得知有多少人把龙当做自己的朋友。每个事物都有两面性,人们只是看到他们坏的一面,从未去了解他们,而在他们心灵深处的也是纯洁。比如老虎,它表面凶恶,张牙舞爪,可在他们的心中也是纯洁的,只只要人们对他们好,他也会很对人们百依百顺。

对待事物,不能一直持有自己表面的看法,要深入了解他们,就能发现他们也有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