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是什么

《我和2035有个约》,TFBOYS在2018年央视春晚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曲的内容是对未来的憧憬,饱含了对18年后的新生力量的向往,是凝聚青春记忆的歌曲。那么《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是什么呢?

《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是什么
《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是什么

1、源:那是一个诺言穿山越海真切,预见梦想的明天;

2、凯:我奋进的脚步披星戴月强烈,迈开大步就领先;

3、合:快把青春充满电,齐心协力奔向前;

4、玺: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欢呼雀跃那一天;

5、凯:我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和谐,昂扬屹立新世界;

6、合: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新征途的新起点,用真心去创领两个一百年,未来由我们主演;

7、玺:那是一首诗篇挥写爱和春天,所有诺言都实现;

8、源:我脑海的芯片终将万物互联,唯有信念永不变;

9、合:奇迹不断地涌现,期待那时再相见,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欢呼雀跃那一天,我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和谐,昂扬屹立新世界,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新征途的新起点,用真心去创领两个一百年,未来由我们主演,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欢呼雀跃那一天,我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和谐,昂扬屹立新世界,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新征途的新起点,用真心去创领两个一百年,未来由我们主演,我和2035有个约。

关于《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