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听的音乐有哪些

每一年都有新歌发行,今年也不例外。曾经在2019年红极一时的《沙漠骆驼》、《生僻字》、《流浪》都已经消身匿迹了。那么好听的音乐有哪些呢?

好听的音乐有哪些
好听的音乐有哪些

1、《起风了》:《起风了》是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题曲,由高桥优作曲,米果作词,吴青峰演唱。吴青峰的声音就像清爽柠檬味道的苏打水,细腻的气泡有迷人的甜凉,回味品尝都是对这个世界的温柔和悲悯。有人说:“听到这首歌,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眼泪止都止不住。”我们都曾热爱过这个世界,并为之奋斗过。追逐过光,追逐过想爱的人。

2、《只是太爱你》:《只是太爱你》是由Johnny Yim编曲,张敬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最早在张敬轩2010年9月27日举办的“MOOV Live”演唱会上演唱,后推出录音室版本,收录于张敬轩2011年4月15日发行的新歌+精选专辑《P。S。 I Love You》中。

3、《三生三世》:歌曲《三生三世》由代岳东和谭旋作词,谭旋作曲,并邀请到张杰献唱,金三角合体打造又一OST标杆作品;该曲同时也是代岳东为张杰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头曲)量身打造的一首仙侠中国风歌曲,此次是代岳东和张杰的第三次合作,更是代岳东为突破自我的又一次尝试。

4、《光年之外》:《光年之外》是电影《太空旅客》中国区主题曲。《太空旅客》片方考虑到邓紫棋的个人影响力及其敢爱敢恨的爱情观与电影内核相符合,特地邀请她为电影创作并演唱主题曲。邓紫棋在看过电影数个片段后,灵思泉涌,创作出多个版本的歌曲备选,最终创作出了该曲,她希望借该曲说出所有人的心声。

5、《凉凉》:《凉凉》的歌词是刘畅为古装玄幻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量身定做的,由音乐制作人谭旋谱曲,是两人一气呵成之作,并邀请张碧晨和杨宗纬演唱。刘畅在创作前,数次阅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小说,因为整部剧里有太多让人心凉的劫难,但又有一个让人温暖的结局,所以刘畅写这首词也是为了传递给观众凉中带暖的感受。

关于好听的音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