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星红旗》的歌词是什么

199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为了给祖国送上祝福,著名作曲家刘青与词作家天明联手创作了歌曲《五星红旗》。那么《五星红旗》的歌词是什么呢?

《五星红旗》的歌词是什么
《五星红旗》的歌词是什么

1、你和太阳,一同升起,映红中国,每寸土地,你和共和国,血脉相依,共同走过半个世纪,半个世纪,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你和太阳,一同升起,记载中国,每次胜利,你和共和国,携手奋起,共同迈向新的世纪,新的世纪,五星红旗,啊;

2、五星红旗,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五星红旗》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