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答案》歌词是什么

《答案》是由梁芒填词,杨坤谱曲并和郭采洁合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杨坤专辑《今夜二十岁》中。那么《答案》歌词是什么呢?

《答案》歌词是什么
《答案》歌词是什么

1、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其实你怕被我看穿,你怕属于我们的船,漂漂荡荡靠不了岸,事到如今没有答案,我的真心为你牵绊,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朝朝暮暮的期盼,永远没有答案,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2、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站在天秤的两端,一样的为难,唯一的答案爱一个人好难,事到如今没有答案,我的真心为你牵绊,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朝朝暮暮的期盼,永远没有答案;

3、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站在天秤的两端,一样的为难,唯一的答案,爱一个人好难,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朝朝暮暮的期盼,永远没有答案,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站在天秤的两端,一样的为难,唯一的答案,爱一个人好难。

关于《答案》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