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是哪个国家的

雅诗兰黛相信许多人是比较熟悉的,其化妆品在市场上是颇受欢迎,不少人可能现在正在使用其产品,但对其真正了解的人其实是有限的,那么雅诗兰黛是哪个国家的呢?

雅诗兰黛是哪个国家的
雅诗兰黛是哪个国家的

1、雅诗兰黛是一个美国的品牌,属于一线品牌。雅诗兰黛不止生产美妆产品,旗下还有许多大牌护肤品、香水、护发等产品,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

2、1946年,雅诗兰黛夫人凭借着想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渴望创立了雅诗兰黛品牌。历经半个多世纪,以领先科技和卓越功效在全球赢得广泛美誉。如今,雅诗兰黛的护肤、彩妆及香水产品系列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销售。坚持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初衷、致力于科研的突破和创新、保持与顾客良好的交流,这些优秀传统延续至今并成为未来发展的宝贵基础。

3、而与时尚先驱创造性合作、邀请多位在各自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精英人士代言,则赋予品牌全新的魅力和内涵,象征着雅诗兰黛的当代精神,更传达了品牌长期以来所推崇的优雅和内涵,共同诉说着女性美的回归——年轻、自信,极富女性魅力。雅诗兰黛夫人一直认为“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永远拥有美丽和时尚”。由此,她将自己的生活品位和对时尚的敏感度融入雅诗兰黛品牌中,不但重塑了美国化妆品行业的面貌,更影响了全球的化妆品市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是哪个国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