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毕业寄语有哪些

幼儿园(英文/德文:kindergarten),原称勘儿园,是几百年前从普鲁士引进的体制。旧称蒙养园、幼稚园。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幼儿园是对3岁以上学龄前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的机构。幼儿园适龄幼儿一般为3岁至6岁,那么幼儿园毕业寄语有哪些?

幼儿园毕业寄语有哪些
幼儿园毕业寄语有哪些

1、当你走出幼儿园的时候,小学已经向你敞开大门——丰富多彩的知识正在向你招手!去吧,去努力学习——千万不要相信“快乐学习”的鬼话——因为学习是艰苦的,只有付出艰辛的汗水,才能享受获取知识的快乐——去吧,去刻苦地学习,并享受获取知识的快乐——未来,在你脚下!

2、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你永远不要忘记幼儿园里给于你启蒙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

3、幼儿园的生活是快乐无忧的,你要记得与你一起成长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与他们在一起的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游戏,留作美好回忆!

4、即将,你马上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会产生许多天真美好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的理想。祝愿你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

5、在爸妈的眼里,你永远是个小孩,所以在爸妈的眼里,最重要的永远是你的健康,你能快乐的生活!

6、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很短暂,这里有你的好朋友和好老师们!有你太多的第一次和数不清的第一步!在这里你学到了好多知识,你长大了,进步了,爸爸妈妈真为你高兴,同时也感到幸福!

7、转眼间,你即将迈进小学校园,相信你一定会更加勇敢与自信,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愿你以后的人生充满希望和鲜花,不辜负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盼,永远成为老师及爸爸妈妈的骄傲!

关于幼儿园毕业寄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