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雨夜》的歌词是什么

《冷雨夜》是中国香港摇滚乐队Beyond的一首音乐作品,收录于Beyond1988年3月11日发行的粤语专辑《现代舞台》中。那么《冷雨夜》的歌词是什么呢?

《冷雨夜》的歌词是什么
《冷雨夜》的歌词是什么

1、在雨中漫步,蓝色街灯渐露,相对望,无声紧拥抱着,为了找往日,寻温馨的往日,消失了,任雨洒我面,难分水点泪痕,心更乱,愁丝绕千百段,骤变的态度,无心伤她说话,收不了,冷雨夜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比当初已改变,只牵强地相处,冷雨夜我不想归家,怕望你背影,只苦笑望雨点,须知要说清楚,可惜我没胆试,在雨中漫步,尝水中的味道,仿似是,情此刻的尽时未了解结合;

2、留低思忆片段,不经意,冷雨夜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比当初已改变,只牵强地相处,冷雨夜我不想归家,怕望你背影,只苦笑望雨点,须知要说清楚,可惜我没胆试,冷雨夜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比当初已改变,只牵强地相处,冷雨夜我不想归家,怕望你背影,只苦笑望雨点,须知要说清楚,可惜我没胆试, Wo…Wo…。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冷雨夜》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