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供养》歌词是什么

《爱的供养》是古装电视连续剧《宫锁心玉》的主题曲。凭借这首歌杨幂获得了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那么《爱的供养》歌词是什么呢?

《爱的供养》歌词是什么
《爱的供养》歌词是什么

1、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2、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静静的观想,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

3、流转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静静的观想,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人世间有太多的,烦恼要忘,苦海中飘荡着你,那旧时的模样,一回头发现,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关于《爱的供养》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