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有哪些

《平凡的世界》是中国作家路遥创作的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百万字长篇小说。全书共三部。1986年12月首次出版,那么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有哪些?

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有哪些
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有哪些

1、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

2、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实现。赏析: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和拼搏当然那是好事,也是积极乐观的思维表现,但付出了并不一定就能如愿以偿,因为美好的事情不是按照个人的一直为转移,一定会按照自己想象的方向发展,我们只能让自己去靠近它,尽量实现。

3、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为他生活的那个世界而奋斗。

4、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脚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5、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关于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