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歌词是什么

《采蘑菇的小姑娘》这首歌写于1982年,首唱是歌唱家朱逢博,后经靳小才演唱后受到人们的欢迎,是一首经典的中国儿童歌曲。那么《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歌词是什么呢?

《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歌词是什么
《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歌词是什么

1、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清早光着小脚丫走遍树林和山冈,她采的蘑菇最多,多得像那星星数不清,她采的蘑菇最大大得像那小伞装满筐,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哩噻;

2、谁不知这山里的蘑菇香,她却不肯尝一尝,盼到赶集的那一天,快快背到集市上,换上一把小镰刀,再加上几块棒棒糖,和那小伙伴一起,把劳动的幸福来分享,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哩噻,箩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