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开的花有哪些花

泰戈尔曾说“生如夏花之绚烂”,在炎热的夏季,也还有不少的花选择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在酷暑中绽放自己的美丽。那夏天的花有哪些呢?

夏天开的花有哪些花
夏天开的花有哪些花

1、茉莉花:花期5-8月,果期7-9月。大多数品种畏寒、畏旱,不耐霜冻、湿涝和碱土。冬季气温低于3℃时,枝叶易遭受冻害,如持续时间长就会死亡。

2、荷花:花期6至9月,单生于花梗顶端,花瓣多数,嵌生在花托穴内,有红、粉红、白、紫等色,或有彩纹、镶边。坚果椭圆形,种子成卵形。

3、木兰花:花期4-5月,果期9-10月。原产我国中部山地混交林内和山地林中,海拔700-1800m的山坡杂木林中,主要在福建,江苏,江西,浙江,安徽栽种。

4、绣球花:花期6-8月,果期7-8月。人工培育的绣球花花大色艳,花色有蓝色、白色、紫红、粉红、桃红等色,是一种常见的观赏花木。

5、牵牛:花期以夏季最盛。这一种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状,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种植牵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种,夏秋开花,其品种很多,花的颜色有蓝、绯红、桃红、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边缘的变化较多,是常见的观赏植物。

以上的就是关于夏天开的花有哪些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