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直属的事业法人单位,主要任务是依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的规章,统一负责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管理。那么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客服电话是多少

1、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客服电话:400-810-8866,登记客服电话:400-885-8500。

2、本人查询信用报告: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其中复印件留给征信分中心备查),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征信分中心查询。目前,征信中心不通过电话和互联网提供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3、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须复印正反两面)、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

4、委托他人查询信用报告:需要携带的材料有委托人及代理人双方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其中身份证件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留给征信分中心备查。另可自备填写完成《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客服电话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