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面的世界》歌词是什么

《外面的世界》于2009年12月22日上线。歌曲时长04:18。《外面的世界》是一首莫文蔚翻唱齐秦的歌曲,出自于其专辑《回蔚》。也是莫文蔚出演电影《东成西就2011》的插曲。一上线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收获了众多的喜爱。那么《外面的世界》歌词是什么呢?

《外面的世界》歌词是什么
《外面的世界》歌词是什么

1、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2、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3、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关于《外面的世界》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