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微一笑很倾城》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尾曲,由汪苏泷、唯乙安作词,汪苏泷、刘颜嘉作曲,杨洋演唱。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歌曲的歌词是什么呢?

《微微一笑很倾城》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微微一笑很倾城》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1、雨水滴在我的外套,思念浸透我的衣角,你给的暗号,微微一笑,出现的刚刚好,擦肩而过你的发梢,像是春风吹绿青草,浪漫在发酵,只愿为你,赶走所有烦恼,带你到天涯海角,听你的心跳,想给你一个拥抱,让全世界知道,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没有人能感觉到你最甜美的笑,我再不用把别人寻找,因为我已经找到;

2、我们的缘分刚好不许别人打扰,搭配爱情的美妙只有我们知道,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你对我多么重要,擦肩而过你的发梢,像是春风吹绿青草,浪漫在发酵,只愿为你,赶走所有烦恼,带你到天涯海角,听你的心跳,想给你一个拥抱,让全世界知道,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没有人能感觉到你最甜美的笑,我再不用把别人寻找;

3、因为我已经找到,我们的缘分刚好不许别人打扰,搭配爱情的美妙只有我们知道,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你对我多么重要,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没有人能感觉到你最甜美的笑,我再不用把别人寻找,因为我已经找到,我们的缘分刚好不许别人打扰,搭配爱情的美妙只有我们知道,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你对我多么重要,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你对我多么重要,你对我多么重要。

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歌曲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